看完護腰之後
熱心的店員又繼續跟我們介紹項圈
我回說:我有用過但效果不明顯
店員說:有一種金屬圈
能量較強感受應該會比較明顯
經不住好奇心
我又再帶了一次
只是這次一帶上去就頭昏
所以我就趕緊將項圈拿下給哥哥試試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哥哥一帶上項圈
隨即感受到頸部以上明顯有氣在流動
過了五分鐘
他開始身體發熱

後來店員又拿了幾條同樣是金屬材質的項圈給他試帶
他還是對第一條最有感覺
所以我就買了這條項圈給他當生日禮物啦

DSC00875.JPG


後續:
結完帳就先讓他帶上
項圈離開銀谷
一坐上車
他就告訴我他眼前一片明亮
看得比以前都清楚

說真的我真得很難相信
不過看在他如此真誠的臉
我就姑且信之
希望他以後台北新竹兩邊奔波時
不會一邊開一邊睡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