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難吃的長白小館
又錯過了最後一顆老哥水煎包
我和哥哥只好川梭於216巷與延吉街間的小巷子裡
尋找下次探險的好餐廳

走回延吉街上
隨意地閒晃看看有哪些有趣的店
走著走著
看到一家外表不起眼
但眼鏡還蠻特別的店

自從我的 Face a Face 鏡框脫漆後(氣到最高點)
我就努力尋找下一副屬於自己的鏡框

進到店裡後
老闆隨即很熱心替我介紹他覺得適合我的框
我告訴老闆:我不想要配方框耶
他很為難地說:那真得沒有甚麼選擇了

後來我們請老闆拿櫥窗展示的幾副線條比較柔和的鏡框給我們看看
不同於以往總是看上歐洲設計師的作品
這次我看上的可是日系設計師手工打造的鏡框
據老闆說
日系的鏡框作工絕對凌駕歐系之上
連烤漆的後度也比歐系款來得厚

後來老闆忙著照顧其他客人
又換了老闆娘來跟我們聊天
才大我一歲的老闆娘真的是風趣又健談
不知不覺中就過了兩個小時

正當我下定決心要訂框
老闆居然拒絕替我驗光
他說:晚上的眼睛太疲勞
驗出來的度數會不準

就這樣我又多了一晚可以好好想想
是否要配這副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